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225439821

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对矿产行业的优化和提升对二手破碎设备的需求
新闻中心
对矿产行业的优化和提升对二手破碎设备的需求
发布时间:2021-09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市场发展模式转型促使各个领域走向清洁化绿色发展模式在,矿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,为制造产业和其他相关领域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。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矿产行业的绿色转型依旧离不开对破碎设备的支持,在生产过程中,全新破碎设备的使用可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或避免对周边环境的影响,再加上相关配套设备的过滤,为企业的生产转型创造条件,而在对矿渣或尾矿等开发过程中,二手破碎设备将会是 个更好的选择,也在将在很大程度上消减矿产企业在生产成本方面的投入,也将为这些资源的合理使用提供保障,来推动企业发展更为清洁化。
二手再制造设备以原有传统设备为基础,其前提条件和决定设备经过再制造技术能够符合或达标市场需求,能够再次进入市场被使用重要保障。设备再制造有区别与传统回收模式,使被市场淘汰或闲置的设备能够在更大程度上实现合理使用,对于企业或市场来讲都是 为有利的,在市场上,这 形式为市场上资源优化配置和节约资源提供保障,而在企业方面,则为企业在选择购买设备提供了更多的选择,使提升设备生产性能和质量的同时也将为您在更短时间内进行交付,是您占据更多的 机,且对于设备关键零部件的改造,则对延长设备使用周期和后期维护成本的缩减创造条件。
瑞克在破碎设备再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,对待出售的再制造整机设备提供完善的售后和质保服务,为您在选择购买二手设备时,提供更多的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