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225439821

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在高铁基建不断完善的推动下促进区域的融入发展
新闻中心
在高铁基建不断完善的推动下促进区域的融入发展
发布时间:2021-02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高铁基建在市场上的加强和完善应市场发展的影响,我国通过实施多个交通计划来完善高铁体系,从而为居民出行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。湛江高铁作为粤西地区的重要交通通道建设,使得区域与区域之间空间和时间上的连接更为密切,为资源综合合理利用提供前提和基础,也为居民出行便利,加快融入珠三角经济圈创造了条件,也为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挑战。在交通基建领域体系中,高铁基建在建设中所需资源将更多,尤其是对砂石资源来讲,在高铁的修建中桥梁以及隧道建设占据地位,在推动经济的绿色发展中,同样的对砂石行业影响甚大,这些因素都在推动着砂石行业的转型升 ,从而保障我国相关基建领域的完善。与此同时,传统破碎设备再次利用成为了加快砂石供应的有效措施,可有力缓解当前砂石行业矛盾局面。
以二手破碎设备而言,设备的重复利用对市场、对企业来讲都发挥着积 重要的作用,对于传统设备而言,以原有设备是否具备使用价值为基础,通过高新技术手段等工艺来提升设备各个方面的性能和质量,而无法使用设备资源则以传统回收为主,可避免对资源的浪费,从而使资源的合理利用程度提升。对于再制造设备而言,设备在质量如何保障,在近年来,洛阳瑞克引进激光熔覆成套工具,从而设备的关键零部件等重要部分进行耐磨以及耐腐蚀处理,使其寿命得到延长,也可间接避免在设备后期维护成本的缩减,实现企业生产周期的延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