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225439821

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luoyangruike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二手破碎设备的使用加快我国对交通基建方面的完善
新闻中心
二手破碎设备的使用加快我国对交通基建方面的完善
发布时间:2019-06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交通设施建设成为影响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,面对经济的快速发展,在近些年来,我国交通等基建领域投入不断扩大,打造更为了完善的交通设施网络,使资源流通起来更为通畅,对进 步促进我国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帮助。常益长高铁将于近 段时间开工建设,作为当地城市圈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,将有力促进的当地城市 体化进程,同时,该道路也是连接其他区域的重要通道,对优化当地交通运输起到很大的作用。随着新 轮基建工程的开工建设,对市场上砂石资源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,面对这环保政策的不断加强,成为推动该行业积 向清洁化绿色生产模式转变的重要外在因素,破碎设备作为机制砂石生产线的主要设备,设备性能对砂石企业走什么道路起到很大的影响。
在企业进行发展模式转变的过程中,破碎设备在其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。同时,为了避免市场资源的浪费也为了降低企业在生产设备方面的投入,我国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模式,对那些闲置的破碎设备进行再制造技术改造再次投入市场进行使用,为很多中小型企业解决了很大的难题,对于设备的生产周期,二手破碎设备占据更多的优势,在原有设备基础上进行改造升 ,及缩短生产周期又节约了很多的资源,对推动我国实现节约环保的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发挥积 作用。瑞克作为从事与二手破碎设备的再制造企业,长期回收和出售二手破碎设备产品,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与我们进行联系,欢迎您来电咨询。